• 登入 / 註冊
  • 20211203移民英國 倫敦房產一次入手
    2021-11-18

    移民與房產可以說是相輔相成、密不可分的關係,大都會國際移民有幸與英商首都集團聯合舉辦一場線上說明會,帶您了解英國移民、簽證以及英國房地產。

    從曼徹斯特到倫敦住宅一路走來,我們知道台灣的客戶對於英國移民,以及住宅房地產有相當濃厚的興趣。雖然台灣人普遍對於英國這塊土地並不陌生,但是對於英國房產仍抱持著保守的態度,本次的英國住宅房地產展銷會,為您解析英國倫敦的投資現況、區域介紹跟法務、財務、稅務說明,讓專業團隊為您了解英國移民以及房地產的奧秘。

    介紹英國倫敦房產的同時,我們也想讓您對於英國買房能有更進一步的認知與了解,身為英國首都的倫敦這個城市到底有什麼魅力;英國有什麼樣移民的方式?不同的簽證類別有什麼優缺點及申請條件,移民、房產一次為您解惑。

    立即點選圖片報名VIP線上說明

    12月3日 星期五 Friday

    下午1600-1800

     

       

     

      線上說明會將使用ZOOM進行

     

      完成報名後將會由專人發送詳細連線操作指南,並提供您所需要的協助